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(๑´ڡ`๑) ㄟ(◑‿◐ )ㄏ ( ͡° ͜ʖ ͡°)
查看: 1203|回复: 42

我怕是玩了假的洛克人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07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通知: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,查看解决方法
082109u30ysrsarhd73020.png

這畫風好奇怪哦
082109jkkfam5cwm591a15.png
字幕還不是日本語,而是English,不太習慣
热评

进入下载『手机洛家』客户端APP

签到天数: 1677 天

没有上进心的菌

资金
6 元
战力
34 分
水晶
633669 瓶
消息 好友
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7-12-6 09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克人EXE啊,你以前在日本的时候应该在电视上看过吧
很懒...还开了大坑的...菌...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10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6009 瓶
消息 好友
光翼 发表于 2017-12-6 09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才接触exe吗
我可以跟着你在身后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69 天

????

资金
1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126712 瓶
消息 好友
uio 发表于 2017-12-6 10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玩的是美版吧
这是日版下载链接 https://www.rockmanlab.com/forum ... &extra=page%3D1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0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翼 发表于 2017-12-6 10:58
楼主才接触exe吗

是啊~具體是那個版本我就不知道了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7-12-6 10:52
洛克人EXE啊,你以前在日本的时候应该在电视上看过吧

我在日本的家裡從來從來不準備電視,玩遊戲都是泡網咖的,所以啦

贴纸

不是2002年的动画吗?那么小就去网咖?不对,那个时候网咖吗Σ(=口=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6 10:45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0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uio 发表于 2017-12-6 11:15
LZ玩的是美版吧
这是日版下载链接 https://www.rockmanlab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82&extra=pag ...

啊哈~多謝你啦~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77 天

没有上进心的菌

资金
6 元
战力
34 分
水晶
633669 瓶
消息 好友
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7-12-6 10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0:31
我在日本的家裡從來從來不準備電視,玩遊戲都是泡網咖的,所以啦

不是2002年的动画吗?那么小就去网咖?不对,那个时候有网咖吗Σ(=口=)
很懒...还开了大坑的...菌...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2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7-12-6 11:45
不是2002年的动画吗?那么小就去网咖?不对,那个时候有网咖吗Σ(=口=)

It's very cheap to stay at a night, and the price for a night is about 1400 - 2400 yen ($12 to $20).

留宿网咖價錢很便宜,留宿一晚的價錢約在1400——2400日元(合12至20美元)之間。

贴纸

你家管的好松(=口=) 我小时候家里人可是连我去朋友家玩2个小时都不让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6 21:27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2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沒錯
133201izu8z28wf9o08wwi.jpg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2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料當然好呀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5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2149 瓶
消息 好友
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7-12-6 12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然让我想起来爱情公寓的梗...
第二季第19集吕子乔接受秦羽墨挑战...Emmmm....里面就有一条“年轻人从不看电视”.......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3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江泽妮可[/@] 哈哈哈哈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18 天

混沌之人,一者可容纳天地也,二者可创造未来也,三者可毁灭世间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10815 瓶
消息 好友
死之手 发表于 2017-12-6 13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死之手 于 2017-12-6 13:09 编辑

我说的是e x e和一到六啊,不是竞赛版的。
当世界归于混沌的时候,就不存在什么争执了。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5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2149 瓶
消息 好友
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7-12-6 13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?好像买橘子和苹果的只有我一个?我还等着再买个瓜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4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光翼[/@]是的,原來玩的都是Zero系列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4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江泽妮可[/@]????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4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死之手[/@]嗯,是的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18 天

混沌之人,一者可容纳天地也,二者可创造未来也,三者可毁灭世间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10815 瓶
消息 好友
死之手 发表于 2017-12-6 18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4.5那个是竞赛版的
当世界归于混沌的时候,就不存在什么争执了。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09 天

ザ·オリジン·オフ·シン

资金
0 元
战力
21 分
水晶
543251 瓶
消息 好友
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7-12-6 19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楼主的模拟器大概知道了:这是小鸡BA模拟器对吧,那个模拟器我很反感
别以为那款游戏上光只写了“洛克人”三个字就以为真的是你想玩的那种,而且还是英文版
(就相当于2007年开始的国产山寨街机“千机变”那种,你想玩日版它偏偏就给你美版一样还不给你保存高分记录)

作为EXE和流星的FANS,这款游戏是洛克人EXE系列的一作,前来安慰被骗的楼主
さとら · いまおまん · どもさまし · でたしぬけ · たれがさよ · そのか!……喝!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20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Nuovaan憶月[/@]你錯了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20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Nuovaan憶月[/@]我是說,這是朋友給我安裝的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模擬器,謝謝你的安慰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20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rojectCiel 于 2017-12-6 21:55 编辑

[@]Nuovaan憶月[/@]我對模擬器一竅不通,我只是單純的對遊戲本身感興趣 如果我讓你生氣了,我很抱歉會這樣,對不起

贴纸

算了沒關係,我們的目的是想讓你有一個乾淨的遊戲環境,好讓你安心進行遊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6 21:18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09 天

ザ·オリジン·オフ·シン

资金
0 元
战力
21 分
水晶
543251 瓶
消息 好友
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7-12-6 21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20:53
[@]Nuovaan憶月[/@]我對模擬器一竅不通,我只是單純的對遊戲本身感興趣 如果我讓你生氣了,我很抱歉會 ...

算了沒關係,我們的目的是想讓你有一個乾淨的遊戲環境,好讓你安心進行遊戲

贴纸

謝謝啦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7 05:08
さとら · いまおまん · どもさまし · でたしぬけ · たれがさよ · そのか!……喝!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93 天

资金
263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645 瓶
消息 好友
迷茫的暗影 发表于 2017-12-6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风奇怪。。。吗?洛克人不同系列不同画风 习惯就好哈

写作迷茫读作懒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677 天

没有上进心的菌

资金
6 元
战力
34 分
水晶
633669 瓶
消息 好友
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7-12-6 21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有点焦的煎蛋菌 于 2017-12-6 21:29 编辑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12:30
It's very cheap to stay at a night, and the price for a night is about 1400 - 2400 yen ($12 to $20 ...

你家管的好松【话说年龄那么小真的没问题吗(=口=)
我小时候家里人可是连我去朋友家玩2个小时都不让....
很懒...还开了大坑的...菌...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18 天

混沌之人,一者可容纳天地也,二者可创造未来也,三者可毁灭世间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10815 瓶
消息 好友
死之手 发表于 2017-12-6 22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6 20:49
[@]Nuovaan憶月[/@]我是說,這是朋友給我安裝的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模擬器,謝謝你的安慰 ...

呃,抱歉,那我考虑不周了。资源站的EXE第一行的那边的都是。
当世界归于混沌的时候,就不存在什么争执了。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7 05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7-12-6 22:18
算了沒關係,我們的目的是想讓你有一個乾淨的遊戲環境,好讓你安心進行遊戲 ...

謝謝啦~~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7 13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迷茫的暗影[/@]嗯,ヽ( ̄▽ ̄)و

贴纸

突然发现誰掀了我的棺材板。。。干啥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-1 09:24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7 13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有点焦的煎蛋菌[/@]我爸媽基本不管我,我做事很隨便的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59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409 瓶
消息 好友
1516509127 发表于 2017-12-9 10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克人EXE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(最熟悉的是EXE2.EXE3开挂打通关的,EXE6打到一半不知道干什么就不打了……反正自由度很大,而且剧情挺长部分音乐挺好听的,动画也不错)

贴纸

无法爬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9 11:44
伪善的罪恶……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9 11:44:49 手机洛家 | 显示全部楼层
1516509127 发表于 2017-12-9 11:38
洛克人EXE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(最熟悉的是EXE2.EXE3开挂打通关的,EXE6打到一半不知道干什么就不打了…… ...

无法爬墙

贴纸

平台移动怎么爬墙啊(如果玩EXE建议还是先从EXE2入手(因为有汉化)还是很好玩的,而且……熟悉的BOSS也挺多的,唯独爬墙这点……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9 15:27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59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409 瓶
消息 好友
1516509127 发表于 2017-12-9 15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9 11:44
无法爬墙

平台移动怎么爬墙啊(如果玩EXE建议还是先从EXE2入手(因为有汉化)还是很好玩的,而且……熟悉的BOSS也挺多的,唯独爬墙这点……)
伪善的罪恶……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9 17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@]1516509127[/@]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242 瓶
消息 好友
timstsai 发表于 2017-12-14 00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BA 洛克人EXE哦 應該4之前

贴纸

なるほど ゲームアドバンスボーイロックマ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4 05:37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14 05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stsai 发表于 2017-12-14 01:49
GBA 洛克人EXE哦 應該4之前

なるほど ゲームアドバンスボーイロックマン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1 天

资金
5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589 瓶
消息 好友
ForteGS 发表于 2017-12-14 07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XE其实是我最喜欢的系列

贴纸

我個人最喜歡Zero系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14 09:22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3711 瓶
消息 好友
 楼主| 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14 09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teGS 发表于 2017-12-14 08:59
EXE其实是我最喜欢的系列

我個人最喜歡Zero系列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264 瓶
消息 好友
729484041 发表于 2017-12-24 02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版本不就是美版咩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1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2194 瓶
消息 好友
洛克人冥司 发表于 2017-12-24 08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知道EXE有专属格斗版本。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1 天

资金
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2194 瓶
消息 好友
洛克人冥司 发表于 2017-12-24 08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克人EXE或者X都有英文版本 你没玩过?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3 天

资金
10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17501 瓶
消息 好友
319419 发表于 2017-12-24 09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美版的吧!
有一美人兮,见之不忘,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,凤凰翱翔兮,四海求凰,无奈佳人兮,不在高墙,将琴代语兮……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93 天

资金
263 元
战力
0 分
水晶
645 瓶
消息 好友
迷茫的暗影 发表于 2018-1-1 09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jectCiel 发表于 2017-12-7 13:27
[@]迷茫的暗影[/@]嗯,ヽ( ̄▽ ̄)و

突然发现誰掀了我的棺材板。。。干啥啊

写作迷茫读作懒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洛家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揭示板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摘要版|洛家. ( 粤ICP备20001428 )

GMT+8, 2020-8-8 17:38 , Processed in 0.350026 second(s), 5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